本報訊(記者胡雪璇)今年2月,武漢各大高校紛紛在微博上效仿聚美優品CEO陳鷗為自己代言的廣告,發出了自己的代言體廣告。昨日,這一事件入選《2013年網絡輿情應對排行榜》。
  “你只聞到我的香水,卻沒看到我的汗水……夢想註定是孤獨的旅行……就算遍體鱗傷,也要活得漂亮。”今年,聚美優品CEO陳鷗自己擔任自己企業代言人拍攝的廣告在網絡爆紅,其宣揚年輕人追逐夢想的廣告詞被網友改編成不同版本。
  “你只註意我的分數,卻沒看到我的汗水;你有你的環境,我有中國最美的校園……我在武大,我為自己代言”“你只聽過我的校名,卻不知它是211、985……你否定我的出身,我決定我的未來……我在華中科大,我為自己代言。”在武漢,武大、華科等高校相繼在自己官博上發佈代言體廣告,與網友互動。
  這一事件的獲獎理由是“結合社會熱點、網絡熱點,以自身情況發佈微博,塑造了80後意氣風發的形象,樂觀向上的生活態度,增加了社會中網絡媒體在校園中的正能量。”
  另外入選輿情應對排行榜的9大事件是蘆山地震中政務微博正能量的構建,四川雙流打造汶川地震孤兒圓夢活動,新餘全城吃米粉救患兒行動,重慶64所高校集體啟動校園空盤行動,河北石家莊舉辦守護天使微公益系列活動,甘肅成縣縣委書記用微博幫農民賣核桃一事,安徽六安交警在線幫助尋找好心司機,閘北發佈積極回應工地打樁機倒塌事件,各路微博發力尋找出走女生曾貴媛。  (原標題:入選2013年網絡輿情應對排行榜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