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他的約會~今天是寒假的第一次約會~ㄎ~從雲林麥寮的一方過來~真是辛苦呀~記得他之前要從雲林來新竹找我時~總是凌晨三點多就醒來~整理一下就出發來新竹~到時~剛好七點多~我也差不多醒了在想~是怎樣的力量驅駛他這樣的行動~原來是愛的力量但隨著時間的相處~雖然有很多地方澎湖民宿挑剔他~但他也虛心的接受~卻忘了最初該有的細節~慢慢地...有些爭吵就出現了而別人的言論也慢慢聽在心裡了~在前幾天的爭吵~今天見面算是有美好的結局還是不完美的結局呢?之前也常說心想事成~心怎麼想~行動也會跟著變他依然是那樣的照顧我~真的很謝謝他~有時我的心一狠~卻情趣用品會不領情~對他來說是很殘酷的~在今晚一起吃頓飯時~你卻突然地身體不舒服~之後一起陪你去看醫生~ㄎ~情況看似嚴重樣~最後還是要去醫院在做檢查一下~你卻有著害怕的心理~開始往壞處想~ㄚ~對我說你不曾跟我講的秘密~那些已經不重要...最重要的還是要把自己身體顧好...心裡也永慶房屋會開始擔心...你卻對我說~這樣你才會擔心我~@@! 而明天你還要上班~今晚卻發生這樣的事情~我想你回到家路途上會是那樣的......愛的感覺真奇妙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住商房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