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紅包袋嘍~二個月過去了~今天是聖誕節,又是行憲紀念日 看到日曆上是紅色,我還以為今天有放假咧~結果是~~~~~~一場夢 韓國回來第三天~Q乾媽竟中獎了啦~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感冒在韓國都沒症狀,只是小頭痛,大乙也非常照顧我建築設計,一定拿備藥給我吃本以為是太累了~想不到昨天起床竟喉嚨痛啦~中獎嘍~真是討厭 大乙說是吹到風寒~ 韓國的天氣那麼冷~ 我想不中獎也難吧~~ 聽說我們是五個人全中 夠強吧?進入重點嘍~普陀山渡化的工作已經進入尾聲了~可以麻煩借貸大家將手上的紅包袋寄回給我嗎? 要索取地址的朋友,也要記得留言唷,我再把地址貼給你~ 別忘了在紅包袋上註明 姓名、所唸經文名稱、總次數 為了怕郵寄的時間為有延誤,想在麻煩大家是否可以先將上述的資料留在格子上,讓我先登記呢?因支票借款為媽咪已經準備要統計經文數量了~麻煩大家唷!!最後祝福大家聖誕快樂~今天沒放假~但~~~也要保持好心情呢!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信用貸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w88wwam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